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机关全体开展户外运动增进民汉互融

日期:2017-03-31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族团结一家亲系列活动,将民族团结工作推向深入。329日,学院机关教师与结对子同学走向户外,通过跳绳比赛增进师生感情。

  

本次比赛共有20余名老师和30余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分别由教师和学生分组先后进行比赛。

  

 
    每位教师和学生都精神抖擞、热情饱满、互相鼓励,比赛现场氛围火热欢腾。

  

  

  

比赛结束后,结对子教师、学生纷纷合影,参加比赛的教师、学生也集体合影留念。

 

  

通过举办机关“民族团结一家亲跳绳比赛活动,结对子教师和学生融合了感情,加强了交流,增强了民族认同感,促进了各民族间的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