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春季集中学习教育精神并安排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

日期:2017-02-26

226日,机电学院全院大会在学院503教室举行,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成斌院长主持。

会上,院长成斌传达了大学春季集中学习教育精神,并对我院2017年主要工作进行部署。

成院长要求,2017年我们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抓手,围绕新疆发展总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确保安全稳定。一是要认清形式,端正态度,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实处。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全面从严抓好党建工作,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和“学转促”专项活动。三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办好一流本科教育。五是全面推进学科建设。六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进高层次人才。七是重点着力提升科研水平。八是围绕一带一路核心区,着力做好社会服务。

成院长强调,抓好2017年学院各项工作,要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将主要工作抓好,抓住少数关键,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落实好各项工作,精诚团结,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