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组织2017春季开学前师生集中学习讨论

日期:2017-02-25

2017225日,机电学院召开“2017春季开学前师生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讨论学习。学习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巩固民族团结教育和“去极端化”工作成果。会议在机电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副处以上干部、学(研)办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学生骨干35人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各位老师学生积极发言,围绕两天来集中学习的内容,从当前社会稳定形势、学生思想教育开展方式方法等方面展开讨论。老师同学一致认同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筑牢学校维稳钢铁长城。坎杂副院长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务实工作,从“学转促”三个方面着手,落实问责制,做到有规可循。周副书记结合学生工作经验就学生思想把握、学生思想工作开展的难点及应对措施在会上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