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陈学庚院士与机电学院学生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结对认亲仪式

日期:2017-01-13

2017113日,新疆农垦科学院陈学庚院士与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结对认亲仪式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

会上,陈学庚院士与我院一名少数民族学生结对认亲,签订了联系卡,并为学生购置了学习用品,结对学生也把自己的照片当作礼物回赠。

结对认亲后,陈学庚院士指出,维护民族团结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具有极大的实际意义、影响深远;我们要以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为载体,促进民族关系和谐发展,共同建设美丽校园、美丽新疆。他表示,通过结对认亲活动,将促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为新疆的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为新疆的发展培养一批有担当、有理想、有社会责任的石大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