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机电学院国防生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7-01-11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石大组发【201616号《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的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相关要求,机电学院国防生党支部在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层上,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教工党员耿梅,支部副书记张家华老师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淑静主持。

会上,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严格按照文件相关要求,每名党员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教师党员耿梅、张家华带头做对照检查,查摆自身问题。

党支部组织委员和泽宇同志代表党支委总结一年支部工作,剖析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向支部党员汇报广大党员、群众对支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作出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地查摆自身的问题,并且能够大胆说出其他党员身上存在的问题,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每名党员找出了问题所在,并理清解决问题的措施,力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