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机电学院举行2016级电气专业新生见面会

日期:2016-09-12

机电学院举行2016级电气专业新生见面会

2016828日下午,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16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新生见面会暨首场入学教育在会2-202举行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曹卫彬、电气工程系书记张晓海以及电气2016班主任龚立娇胡春玲等出席了见面会见面会由龚立娇主持。

下午20:20分,龚立娇老师宣布见面会正式开始,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曹书记寄语全体电气专业新生,他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多年来的高校教育工作体会、石河子大学机电学院本科及研究生教育发展历程及趋势,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6级新生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在大学期间要修身立德,做一个高尚的人,有爱心的人,脱离低级趣味的人;正确认识自己,既不要盲目自大,又不要妄自菲薄;在认识自我的过程中,不断学习专业知识的过程中,消除对前途和发展的迷茫,早日找到自己事业发展的方向,并为其追求和奋斗一生。

要振奋精神,有决心、有恒心、有信心。同学之间多交流,及时学习知识,主动学习,早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会自学。

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增强才干。大学是半个社会,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认识自己,看重自己,学习不放松,展示自己其他方面的才华,积极参加对班级、集体有益的活动,锻炼自己,把握正确的价值观,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紧跟潮流,开展有关“双创”活动,把握学习机会、积极投身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

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发扬“女排”精神,顽强拼搏,共同努力,凝聚力量,积极向上,勇于担当。

新生班主任龚立娇胡春玲等从课程学习、专业就业等方面介绍了石大的电气工程专业情况,还就自学能力的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机电学院学生辅导员邢景尧、王珊珊等作为机电学院的优秀学子分享了他们在石大学习、生活的体会和建议。随后,新生进行了各自的自我介绍,并初选出了各个班级的临时班委会。

根据计划,机电学院将安排一系列个性化的入学教育活动,以帮助广大同学们尽快熟悉石大、融入石大。


 图/龚立娇 王珊珊  文/龚立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