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6-08-30

829日上午,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在北区大会堂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曹卫彬、院长成斌、党委副书记周生江、党政办主任耿梅、学办主任王虎挺、教科办主任李景彬、团委书记李竟刚、系、实验中心领导蔡新红、罗昕、丛锦玲、欧亚明、李爱萍在主席台就坐。新生辅导员、班主任、部分在校生代表和学院2016425名新生参加开学典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生江主持。

成斌院长在典礼致辞中指出,大学是人生一个的转折点,也是一个分水岭。新生们的到来给学院注入了一股新力量,希望2016级的新生们可以承载着机电学院新的希望,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他说,今年是石河子大学并校20周年,老一辈的机电人始终秉持“博学多能,明德正行”的校训,践行“团结、务实、求真、创新”的校风,为学院的发展、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新一代机电人抓住机遇,勇于担当、自立自强、迎难而上。勉励大家要有明确的奋斗方向和学习目标,做到心中有数,知行合一,为机电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增光添彩。

    14电气王珊珊,16电气朱基晟分别作为在校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