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研究生教育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两学一做】王国彪副校长为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上专题党课

日期:2016-06-17

6月16日,副校长王国彪以《做人做事做学问》为题,为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2014级学硕党支部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王国彪通过名人“做人做事做学问”的相关事例,对“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及意义进行阐述。他指出,“做人就是要诚实、低调、谦让、立德。要看人长处,帮人难处,记人好处”,并向党员同志们描述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只有付出汗水才会让人成长起来。

王国彪强调,“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研究生党员要勇于行动和实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时刻牢记自我角色,强化党员意识。他还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告诫研究生党员要时刻保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踏踏实实做研究,向伟人学习,培养创新精神,要”诚实做人、俯身做事、清慎勤忍”。

课后,王国彪与支部21名研究生党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