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研究生教育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两学一做】成斌院长为研究生党员讲党课

日期:2016-06-25

 2016年6月24日下午16:00,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成斌院长到所联系的研究生党支部为党员讲党课,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

 成斌院长强调党章的重要性党章是每个共产党员必须要学习、理解、践行的。接着他为大家分析了国内外现状,列举国外的经济发展情况和中国的基本国情。最后成院长系统性的从党章的总纲,讲到党的基层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等,让大家深刻地熟悉了党章的每个章节,明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院把领导班子讲党课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学院领导班子到所联系的党支部为党员讲党课,对推进党支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  孙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