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机电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庆祝建党95周年

日期:2016-07-01

    2016年6月28日上午10:30,在机电学院主楼503教室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曹卫彬、副书记周生江、学办全体老师出席了仪式,学办张家华老师主持了仪式。

    鲜红的党旗,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庄严的《国际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新党员在领誓人王虎挺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国防生帅丽建向党组织表达了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决心,以及作为国防生应该坚决履行的责任和义务。

院党委书记曹卫彬老师在仪式上讲话指出,重温入党誓词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党性锻炼和熏陶,同时,对新党员提出以下希望:一是坚定信念,时刻牢记使命,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二是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遵守党的纪律,增强组织观念,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水平;三是作为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投身实践,为党旗增辉;四是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坚决牢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国防生党员,更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军人使命,敢于担当重任,增强党员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文/王宝凤  图/张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