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研究生教育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机电学院2016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16-04-07

        3月19-46日,我院开展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根据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要求,我专门成立了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督查领导小组,召开了复试调剂工作会议、复试录取工作会议,对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复试工作日程、复试督察、复试过程组织与管理、复试人性化服务举措等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确保复试的科学合理、公平公正,保证复试的顺利进行。

        2016年,我院共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74人,其中学术型38人,专业学位36人。2016年生源质量明显高于往年。通过调剂考生咨询了解到,近年来我院作为“211工程高校”学院的影响力逐年增强,大多考生慕名而来,生源质量逐年提升。我院接收考生呈现以下特点:一、录取分数高,B类地区国家分数线为255分,我院录取考生270分以上的占74.14%290分以上的占31.03%,其中最高分比B类地区国家分数线高出94分。二、首次接收到985高校生源。三、首次实现录取考生均为三本以上生源,无同等学力考生。

(文/丁龙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