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研究生教育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机电学院研究生党总支“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两会精神”清明纪念活动

日期:2016-04-02

 42日上午930分,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聚集在北区大会堂前张仲瀚将军塑像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两会精神”清明纪念活动。院党委书记曹卫彬教授,研究生办公室丁龙朋、李卫敏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同志们庄严的向张仲瀚将军塑像献上鲜花,并怀着沉重的心情向先烈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先烈在边疆建设中的丰功伟绩,寄托无限哀思。丁龙朋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的见证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党员同志时刻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决心。研究生党员代表张慧发言,号召党员同志以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先烈的优良传统,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学习“两会”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党委书记曹卫彬教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此次清明节纪念革命先烈活动加强了党员党性培养,实现了兵团精神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传统文化教育的有机结合。最后,曹书记语重心长的寄语研究生党员们不仅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胸怀时代,忠于理想,更要将革命精神结合实际应用到科研中去,把自己培养成为对国家、对民族、对社会有所作为、有所贡献的人。

(文/丁龙朋 昔亮   图赵家伟 王宇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