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特变电工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5-11-10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特变电工)是中国重大装备制造业的核心骨干企业,我国输变电行业的龙头企业、我国最大的电子铝箔新材料基地、大型太阳能光伏系统集成商和世界电力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

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是特变电工立足新疆优势资源转换战略投资设立的大型能源企业,是国家支持西部大开发23个重点项目中唯一的煤炭项目,是特变电工积极参与“疆电东送”、“西气东输”、“疆煤东运”工程的重要能源基地。公司煤炭资源储量约126亿吨,规划生产规模累计9000万吨/年。

作为特变电工立足新疆优势资源转换战略投资设立的大型能源企业,天池能源公司于2014年7月7日取得“南露天煤矿二期3000万吨/年项目”国家能源局路条。同时投资80亿元建设新疆昌吉2×350MW热电联产项目、新疆准东五彩湾2×660MW煤电一体化项目。其中:新疆昌吉2×350MW热电项目于2015年5月12日取得自治区人民政府核准,2015年10月10日项目一期主体工程进行了第一方混凝土浇筑,建成后的项目将具备1200万平方米的供热能力;新疆准东五彩湾北一电厂2×660MW项目,已于2015年1月15日获得自治区人民政府核准,目前已完成三通一平工作,即将启动全面建设工作。公司后期规划有将军戈壁2×1000MW疆电东送项目,并正在规划实施将军庙煤电一体化4×1000MW项目和昌吉2×350MW热电联产项目二期工程。

公司快速发展的平台,欢迎富有开拓创新和进取精神的您加盟。

 

一、招聘需求:

1、热能与动力工程相关专业(3名):热能与动力工程、电厂热能动力装置、电厂热力设备与运行、热力自动化控制

2、电力、电气相关专业(10名):电力系统自动化、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气工程及电力系统自动化

3、热控相关专业(10名):热工过程自动化、生产过程自动化、自动化、电力电子技术

4、化水相关专业(8名):电厂化学、化学、应用化学

5、会计(8名):财务管理、会计

6、法务专员(2名):法律相关专业

7、经营计划专员、企管员(3人):经济学、企业管理、财务管理、会计

8、行政专员(1名):行政管理、企业管理

9、人力资源专员(1名):人力资源管理

 

二、招聘条件及薪资待遇: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水平;

2、工作地点:昌吉回族自治州;

3、要求:

1)学习力强,有进取心和责任心、踏实肯干、吃苦耐劳;

2)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奖学金、获校级先进称号的毕业生及学生党员优先考虑。;

4、福利待遇:四星级公寓、职工餐厅、五险(社会保险)一金、商业保险;年节福利、探亲假;津贴、补贴、季度和年度奖励;全面系统的生产准备培训和良好的发展平台。

5、电厂学员薪资标准:试用期薪资2000-2500元/月,转正后收入4000元以上。电厂投运后,生产岗位一般员工收入可达7-8万元/年。

三、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邮箱:tbeatcny@163.com。投递电子简历时,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专业-生源地-姓名

2、如需了解详情,敬请登陆天池能源公司网站,并可致电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杨杰  联系电话: 0994-6535957,18599336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