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宇视科技2016届校园招聘

日期:2015-11-06

一、公司简介

宇视科技是中国视频监控行业的领导者。我们沿承深厚的IT技术积累、坚持全面的开放合作,以高品质产品为核心,以不断创新、不断超越为路径,以比肩德国精工制造为目标,快速行进在通往全球视频监控领域领导者的路上。

我们在业内首家践行“精工之路”,品质为本、创新为魂,力求使精工制造成为我们的品牌属性。我们拥有端到端全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IP视频监控产品,包括IP摄像机、智能交通、视频编解码器、NVR/HNVR、监控网络、监控存储、监控平台、大屏等产品,并面向不同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我们以“客户导向、简单公正、合作创新、持续改进”作为企业文化,聚焦核心技术和开放合作,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赢,全心服务客户、服务社会。我们以“成为全球视频监控领域的领导者”为愿景目标,不断超越,矢志不渝地为客户创造价值。

宇视,您身边的安防专家。

 

二、校招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

市场类

产品经理

计算机、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计算机相关专业;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乌鲁木齐

技术服务类

售后工程师

计算机、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计算机相关专业;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全国分配

     
     

  

三、本地简历投递方式  

请将您的简历投递至:yunawei@uniview.com,邮件名称:学校名称+专业+姓名;

我们将组织校园专场宣讲,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宣讲行程

日期

星期

时间

学校

宣讲地点

2015.11.19

周四

20:30

石河子大学

信息学院508教室

     
     

 

 

五、关注方式 

咨询热线: 0571-86509003

官方网址:http://www.uniview.com

校园专页:http://www.uniview.com/About_Us/JOB/Campus/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491989963(@宇视科技)

宇视招聘官方微信:宇视招聘/uniview-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