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2016年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新疆蓄能分公司招聘启事

日期:2015-11-03

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直属单位,注册资本金63亿元新源公司是全世界装机容量最大的调峰调频电源专业运营公司和清洁能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国家电网公司经营区域内的抽水蓄能电站,服务坚强智能电网建设,在国家电网公司战略布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公司本部设在北京,管辖单位51家,分布在19个省(市),员工总数6400余人。管理装机容量3117万千瓦,其中:抽水蓄能电站24座,装机容量2543万千瓦(在建770万千瓦);常规水电站10座,装机容量573.775万千瓦(已运行453.775万千瓦,在建120万千瓦);开展可研和预可研项目容量超过3000万千瓦,计划到2020年,可控装机容量将超过5000万千瓦。 

新疆阜康抽水蓄能电站(以下简称“阜康项目”)位于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甘河子镇境内,距阜康市约70km, 距乌鲁木齐市约130km。吐乌大高速从下水库以北约 20km处通过。电站装机容量1200MW(4×300MW),设计年发电量20.06 亿 kW·h,年抽水电量 26.74 亿 kW·h。电站最大水头 502m; 最小水头 432m, 额定水头 465m。静态投资 56.23 亿元。2013年6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以《关于同意新疆阜康抽水蓄能电站开展前期工作的复函》批复同意新疆阜康抽水蓄能电站开展前期工作,同年12月,新源公司正式组建新疆阜康抽水蓄能有限公司筹建处,标志着新源公司在疆首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前期工作正式启动。办公地址设在乌鲁木齐市内。 

当前,阜康项目正处于从快速推进的关键发展阶段,迫切需要德才兼备之士的加入,我们期待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为你的成功而喝彩! 

一、报名条件 

基本条件: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认同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 

专业要求:水利水电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会计学。专业均为主修专业,不包括第二学位,与学籍认证报告中专业相一致。 

学历要求:国家统招计划内公办高校、2016年应届全日制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学历。 

年龄要求:大学本科毕业不超过25周岁,1991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1988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综合素质:有较强的学习、综合分析、组织协调能力。 

身体状况:毕业生身体健康。 

二、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2、资格筛选。3、笔试。4、面试。5、录用。 

三、报名方式 

1、应聘毕业生请登录国家电网公司招聘平台在线填写个人信息,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选择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所属单位,本人所填写的信息应真实有效(请确保填报的手机号码准确、有效)。公司优先组织第一意愿选择阜康项目的毕业生参加笔试、面试。 

2、应聘毕业生应及时关注国网校园招聘平台相关信息并完成网上报名,同时请关注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布的其它招聘信息。 

四、其他说明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公司将取消应聘者的相应资格: 

1、伪造、涂改英语成绩单、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的; 

2、蓄意修改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名称,虚报在校成绩的; 

3、在应聘考试过程中作弊的; 

4、应予取消资格的其他情形。 

如需进一步了解阜康项目情况,欢迎致电。 

联系人: 赵刚 15276669956 28662408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