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日期:2015-06-17

2015616日下午430分,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春晖堂隆重举行,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成斌、院长曹卫彬、党委副书记周生江、副院长张立新、各系办主任及学办全体老师出席此次毕业典礼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时光飞逝,匆匆四年,2011级的同学们在机电学院度过了难忘的大学生活。616日下午430分,在悠扬的国歌声中,全体毕业生庄严肃立,在这最后时刻真切地感受着毕业,感慨着过去四年的点点滴滴。毕业典礼由周生江副书记主持,成斌书记首先致辞,代表学院表达了全体教职员工对2015届毕业生们顺利毕业的衷心祝贺和对他们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随后,教工代表刘娜老师、毕业生代表徐德华及在校生代表王鹏举依次发言,对2015级毕业生送上祝愿。

点击查看原图

  

随后,曹卫彬院长宣读表彰决定,希望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仍会秉承机电学院“明理博学,勤工笃练”的作风,并号召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努力前进。典礼最后,机电学院院领导共同为14名石河子大学优秀毕业生、14名机电学院优秀毕业生以及5名荣获机电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同学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点击查看原图

  

毕业,是一场青春的洗礼,它意味着离别,更意味着开始。2015届毕业生们,未来正等待着你们的精彩表现,祝愿你们事事顺利、前程似锦。

王珊珊(文) 戴精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