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在大学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5-05-18

514日上午10点,第十四届“天铝杯”田径运动会在石河子大学中区操场开幕。我院党委书记成斌,副书记周生江以及各年级老师都观看了本次开幕式。

两天半的比赛期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院运动员洒尽汗水,为我院争得荣誉。看台上,我院学子的呐喊声,鼓点声一浪接着一浪,为我院运动员助威。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中,挥洒着青春的激情,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他们坚定的信心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坚定的脚步迈过赛场中每一寸土地,汗水换来的是掌声和鲜花。

参加此次运动会的还有我院教师组,他们不仅能够教书育人,更是我院运动会的骨干,正因为有了他们使得我院成绩又提升了一截,最后我院总成绩在全校排名第四,同时我院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广播体操二等奖”。

两天的运动会将我院师生共聚一堂,在大家共同的见证下,运动会也渐近尾声,在持续不断的喝彩声中,在同学们会心的笑声中,此次运动会展现了机电学院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青春赋予的正能量在他们的身上扩散。我们会一直秉承运动的精神,共同谱写青春年华。

 

/王方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