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勇夺石大男篮冠军

日期:2015-05-11

 5月9日,石河子大学教职工男子篮球赛落下帷幕,我院篮球队员披荆斩棘,勇夺冠军。

 本次比赛自421日开赛,共有26支代表队,经过14天、85场比赛。我院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高尚的体育情操,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由于参赛队员对此次比赛的高度重视,早在一个月前便开始了多种战术的磨合演练,因此本次比赛我们打得游刃有余,四面开花,队员们向我们展示了一种顽强拼搏精神以及众志成城的团队意识,王虎挺老师展现了夺命三分绝技,王磊老师以其强健身躯一流弹跳多次抢到关键篮板球,李翔老师利用自身精准的跳投以及李景彬老师快速灵动、张晓海老师的完美挡拆,频频命中促使全队连续多次快攻上篮得分,进一步将比分优势扩大,早早锁定胜局杀入决赛。

 本次比赛受到学院领导、学院工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领导亲临赛场坐镇指挥,激发了教职工的参赛热情,带动了学院师生的观赛积极性,我院师生自发组织了啦啦队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整个赛事紧张、激烈;文明、和谐;顺利、安全,受到了学院师生的高度关注。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加体育活动强身健体的积极性,增强了各部门、各学院间的交流与友谊,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同时也彰显和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智慧与活力


点击查看原图


队长高举冠军奖杯


点击查看原图


机电学院VS一附院(冠亚军决赛)


点击查看原图


机电学院VS校、竞体(42


点击查看原图


机电学院VS信工学院(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