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祝贺机电学院连创兵团精神文明单位

日期:2015-04-24

根据兵团文明委下发的《关于命名表彰兵团文明单位和兵团示范文明单位的决定》文件,我院再次命名为2014年度兵团文明单位,并创造了连续两届被授予兵团精神文明单位称号的佳绩。

近年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着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深化师生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弘扬兵团精神。在全院师生道德素质、精神文明程度不断提高的同时,荣获了教育部、自治区兵团大学的多个奖项其中兵团的奖项主要有:1人荣获“最美兵团人”、1人荣获兵团“三化”建设“新型工业化建设青年积极分子”,另有5人获批兵团英才第二层次培养人选。同时我院还获批农业机械化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并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农业工程学会及其相关学科教学工作研讨会学院正在不断向有特色、高水平工科学院的目标迈进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作为教学与科研并重型学院,多年来一直以双重标准严格要求自身,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我院一定会再接再厉,脚踏实地,为创建更加富有创新特色的兵团精神文明单位作出应有的姿态,为着力推进兵团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应有的表率作用,为兵团经济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郭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