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2015年春季机电学院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5-04-14

411日,由招生就业办主办、机电学院承办的“石河子大学2015年机电类专场招聘会”在北区绿三阶梯教室举行。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小宾到现场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成斌、院长曹卫彬、党委副书记周生江早早到达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参会的用人单位代表和现场工作人员,与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

为使本次招聘会顺利开展,机电学院成立了以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为组长、学办全体以及毕业班班主任为成员的就业工作小组,并充分利用五个学生党支部的力量,成立党员先锋模范工作小组,负责全程接待用人单位事宜。针对学院毕业生当前80%学生已签约的状况,学院前期专门组织未就业毕业生开展就业促进大会,调查就业意向,力保此次招聘会凸显更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此基础上,学院认真组织邀请用人单位,发送邀请函。统计回执信息,审核企业资质,保证参会企业的数量和质量,并提前将参会用人单位汇总情况发至学生qq群,以便毕业生提前下载查看,有目的、更高效地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本次招聘会是主要面向2015届机电类毕业生,涉及机电、农学、土木、人力资源、工商管理、化工、英语、数控、计算机、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大类。30余家用人单位为广大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600余就业岗位,吸引了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学生前来应聘,参会学生达300多人。据不完全统计,签约学生6人,达成就业意向的学生47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王珊珊 王宝凤 图/仉志磊 帅丽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