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光荣传统”清明纪念活动

日期:2015-04-03

43日上午9点,机械电气工程学院100余名师生代表着装统一,排着整齐的队伍,自发来到北区张仲瀚将军塑像前,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光荣传统清明纪念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同学们庄严的向张仲翰将军塑像献上鲜花,并怀着沉重的心情向先烈默哀三分钟,用心感受张仲翰将军为建设新疆,保卫祖国做出的突出贡献。辅导员王孜老师带领全体团员用心灵重踏革命先辈足迹,在革命先烈们的见证下重温入团誓词;学生刘晗代表发言,号召全体同学学习革命先烈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坚定信念、忠于使命,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为建设兵团、实现两个率先、两个力争和三化建设作出贡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生江老师对活动点评,此次清明节主题文化活动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紧密联系,充分实现了兵团精神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传统文化教育的有机结合,达到了很好的教育目的。最后,周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深切的寄语,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相结合,为建设和谐富强的社会主义新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王虎挺 王孜(文) 仉志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