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科级干部和学术组织管理干部集体谈话会

日期:2015-04-01

328日上午,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在503教室召开科级干部和学术组织管理干部集体谈话会。学院党委成斌书记主持并作重要讲话,会上成斌书记传达校党委何慧星书记、纪委陈旭东书记在纪委三届四次全会上讲话和校党委何慧星书记在2015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讲话。学院曹卫彬院长、纪委委员陈永成教授分别讲话。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党委委员、机关科级干部、学术组织管理干部共计33人。

学院成斌书记、曹卫彬院长分别围绕“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和“三严三实”的主题作重要讲话,纪委委员陈永成教授作了题为《踏实肯干,廉洁从政,做一名师生满意的好干部》廉政报告。会议强调作为干部要做到“六要”: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二要勤于学习研究,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三要坚持改革创新,适应新常态。四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五要团结协作、谦虚谨慎。六要坚守底线,廉洁自律。会议希望每一位新任职的同志都要尽快转变角色,继续发扬成绩,以身作责,保持勤政廉洁、昂扬向上的好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大局意识,全力做好本单位工作,确保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近日,按照大学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学院开展了科级干部和学术组织管理干部考核与聘任工作,学院有16名干部参加考核,全部为合格。在新聘任的17名学术组织管理干部中具有博士学位8人。本次会议是在干部考核与聘任后召开的集体谈话会,旨在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干部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学院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