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九次团代会暨学代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5-03-16

2015315日晚上,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在绿3-201教室举行了“第十九届团代会暨学代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管欣,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生江,机电学院院团委书记李竟刚、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此外,还有来自兄弟学院学生会干部。

院团委书记李竟刚老师作“求真务实、永当先锋、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活力”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2014年度共青团工作,明确了2015年的工作目标;院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徐德华对过去一年的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院团委组织委员孟海明作学生代表大会的提案工作报告。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候选人的激情演讲博得了阵阵掌声。在计票阶段,有文艺部干事,学生代表上台表演,炫酷的街舞、清新的吉他演唱及笛子和小提琴的演出之后,总监票人李竟刚老师宣读了选举结果。

校团委副书记关心老师在讲话中肯定了机电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几个亮点,如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希望学院团委继续将这些有时工作做好的同时,继续加大基层团支部的建设力度,不断激发基层团支部的活力;此外,他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正确处理好学业和工作的关系,全面协调发展!

大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生江老师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她说生动的把机电学院团学组织的关系概括为“一体两翼”,一体是指团委,两翼是指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三者之间相辅相成,密不可分。他同时勉励新一届学生干部在新的任期内能够勤奋工作,牢记服务意识,让全院学生满意,让老师放心!

点击查看原图

 

  

  

文/图 王方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