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机构设置

首页  机构设置

党政办公室职责

日期:2015-03-16

 


    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参与政务、管理事务、做好服务,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信息调研、检查督办和全面协调的作用。

    一、协助学院领导了解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教育法规、法令的贯彻执行情况,协助学院领导从事决策和其他管理工作。

    二、组织参与调查研究,了解情况并提出建议性意见,供学院领导参考。

    三、抓好学院的信息工作,向领导传递综合信息和反馈各方面动态,并向有关部门提供信息。

    四、协助做好学院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及业务建设,监督检查实施落实情况。

    五、协助院领导抓好学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

    六、参与组织全院教职工的考核及职称评审工作。

    七、协助学院领导组织协调好院内重大活动及会务工作。

    八、负责组织起草学院各类文件、工作计划、总结、计划、决议等重要文件,发布有关行政事项的布告、通知等。

    九、负责学院各类文件、机要函件的分类、存档、上报、传阅、催办等工作。

    十、负责保管学院印章,开具介绍信及相关证明等。

    十一、负责接待上级领导兄弟院校来我院参观访问、讲学。

    十二、协助院领导抓好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综合治理、绿化卫生及纪检、保密工作。

    十三、抓好来信、来访及对外联络工作。

    十四、负责安排学院教职员工的政治业务学习;组织院各类会议的安排、通知、记录、整理及督促检查落实。

    十五、抓好办公室自身建设,推行办公室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度化管理。

    十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