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教师参加社会实践锻炼的实施意见

日期:2015-03-14

各学院、部门工会:
  为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增强教师对地方经济社会的了解,提升教师为社会经济建设服务水平,强化产学研结合,大学人事处负责起草了《石河子大学关于加强教师参加社会实践锻炼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为促进民主管理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民主参与和民主管理学校事务,此实施意见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广泛征求意见。希望各基层工会接到通知后,在广大教职工中广为宣传,积极组织教职工对实施意见建言献策,并请将修改意见以基层工会为单位报送大学工会办公室,截止时间为2010年7月12日,联系人:于颖,联系电话:2058032,email:yyblueyy@shzu.edu.cn

石河子大学关于加强.doc

 

石河子大学工会
二〇一〇年六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