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机械电气工程学院与新疆希望爱登堡电梯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日期:2015-03-16
我校机械电气工程学院与新疆希望爱登堡电梯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15/01/18 访问次数:114

    新年伊始,我校机械电气工程学院与新疆希望爱登堡电梯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乌鲁木齐西山农场举行,我校机械电气工程学院书记成斌、院长曹卫彬、副院长张立新等领导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术骨干等一同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后,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实习基地、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机电研究开发中心在新疆希望爱登堡电梯有限公司挂牌,院领导一行参观了生产现场。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联合培养人才、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开展文化交流等方面深入合作,均表达了会尽全力挖掘彼此合作空间,丰富三个基地建设,建立长期稳定、优势互补的合作伙伴关系。


 

    新疆希望爱登堡电梯有限公司是新疆唯一一家从事电梯生产的国有控股企业,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与上海爱登堡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是集电梯、扶梯、机械车库的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和维保于一体的大型专业电梯公司。新疆希望爱登堡电梯工业园区占地110亩,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拥有研发大楼、现代化生产车间、物流中心、群控电梯试验塔、员工宿舍楼、餐饮楼、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和国际先进的专业检测、检验设备,总投资1.5亿元,可形成年产节能型高速电梯整机4000台、自动扶梯300台和机械停车库2000个生产能力,产值达10亿元以上,是西北地区最大规模的现代化电梯、扶梯和机械车库的生产、物流和营销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