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日期:2015-03-16
机电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发布时间:2014/09/29 访问次数:178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成斌、副书记周生江、副院长工会主席张立新、党政办主任耿梅一行于9月28日走访慰问了我院离退休老教师,为老教师们送去关心与温暖。着重看望了我院80岁老寿星吴雅清、朱谨、高绪连老师和85岁以上老寿星田庆璋、徐步垣、熊万钧老师,了解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力所能及的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是机电学院长期坚持的增进与老教师之间感情、密切联系的有效方式,不仅如此,学院平时注重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同时,院领导还向各位老同志简要汇报我院近几年在人才培训、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生变化,并送上学院宣传画册,老教师表示非常关心学院发展,希望机电学院明天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