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大学精神文明建设、综合治理、保密工作2013年度考评会议在我院成功召开

日期:2015-03-13
大学精神文明建设、综合治理、保密工作2013年度考评会议在我院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4/01/06 访问次数:176

    2014年1月3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综合治理、保密工作2013年度总结考评会在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旭东一行4人,院党委成斌书记、曹卫彬院长等院领导及党政办、学办、教办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成斌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成斌书记对学院2013年度的精神文明、综合治理、保密工作情况作了详细地汇报与解读。党建工作方面,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的思想建设、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 “五个一”工程建设、群众文化活动为主要工作内容,以严谨务实为工作理念,奠定了精神文明良好基础;在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方面,以培养高素质应用人才为目标,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研究生培养质量以及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为立足点,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的工作;在服务社会方面,发挥学科优势,2013年学院在科研立项,学术成果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加大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推动了科技成果高效转化,使得服务新疆和兵团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进一步彰显。总体上,机电学院各部门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陈旭东书记在仔细听取工作汇报之后,进行了全面而有针对性地总结。对我院2013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表扬,并针对工作情况提出了建议与期望。 
    本次工作总结会议全面地回顾了2013年机电学院的工作情况,在肯定和反思当中更清晰地了解了工作的性质和要求,  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饱含全院师生的辛勤汗水和牺牲,我们每跨出的一小步,正是成为文明石大的一大步。跨越中的进步还应该看到差距,需要师生认识的深度、学院文化的厚度、群众参与的广度。精神文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学院将巩固前期建设成果,以更大的热情、更高的要求,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为大学及兵团文化建设和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会议在成斌书记的总结发言后圆满结束。(文:耿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