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隆重表彰“十二五”目标管理综合考评获奖单位

日期:2015-03-13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隆重表彰“十二五”目标管理综合考评获奖单位
发布时间:2013/04/18 访问次数:235

    4月17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隆重召开2012年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目标管理综合考评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表彰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成斌主持。
    表彰大会按学科建设、教学建设、师资建设、科学技术、国际化等五方面对各责任单位进行分类考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分别奖励5万、3万、1万元。通过表彰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积极性,深入推进“十二五”规划的组织实施。

    2012年,在院领导班子的带动和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跨上了科学发展新台阶。实现了国家级863项目和科技支撑项目主持零的突破,实现了科研立项经费二千万的突破,实现了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当地经济发展新突破,获得《石河子大学“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教学科研并重型学院教学建设单项第一名,学院办学实力和水平明显提升。
    为顺利实现“十二五”各项目标,2013年,学院将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逐步完善考核机制、岗位津贴发放办法,采取有效激励措施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