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二次全体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15-03-13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二次全体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1/14 访问次数:400

    2013年1月12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第三届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石河子大学北区绿7-503召开,石河子大学妇委会主任、工会副主席郝颦到会祝贺。

 

  大会审议通过了曹卫彬院长所作的题为《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努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工作报告、《2012年机械电气工程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主席张立新所作的《2012工会工作报告》。院长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学院实现了国家级863项目和科技支撑项目主持零的突破,实现了科研立项经费二千万的突破,实现了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当地经济发展新突破,本科教学工程取得新成绩,研究生规模不断扩大,学科建设进一步增强,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独树一贴,顺利通过“兵团文明单位”三年届满验收,学院整体办学实力显著增强。报告还从九个方面对学院2013年整体工作思路及工作要点作了安排,提出了2012年的工作思路,重点强调了2012年集中抓好的九项工作。报告内容翔实,阐释清晰,使全体与会人员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有了着手的方向。会议还通过了《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津贴发放与奖励办法》。

    成斌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教代胜利召开给予高度肯定,会议各项任务的完成对于学院今后的发展改革意义重大。学院在“十二五”前二年实现了大发展,目前既处于事业快速发展提升期,也处于深化改革矛盾的突显期,机遇转瞬即逝,时不我待,改革势在必行。如果懈怠犹豫,将跟不上发展步伐,只有实干才能兴院。并以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在石河子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中提出的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三步走”战略设想、基本战略思路和五大任务鼓舞和激励大家,号召全体教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入到教书育人各项工作中去,为顺利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