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5-03-13

为进一步促进广大教职工树立健身意识,增强体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普及排球运动与提高排球运动水平,机电学院于10月10日-15日举办了教职工男女混合排球比赛。


    学院6个工会小组无论强弱都积极参与,比赛采用循环赛方式,按胜场排名及积分计算,胜一场积一分,负一场不得分比赛规则。由于各队积极性高,使得比赛场面精彩纷呈。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实验中心工会小组队夺得了本届教工排球赛的第一名,机关工会小组队技术过硬,喜获第二名,农机、机制、电气三个工会小组队配合默契均赢得2场比赛,工业工程工会小组队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


全院教工从活动中体会参与的快乐,在比赛中培养了团队意识,增进了彼此感情。为老师加油的学生们也获得了许多的乐趣,不仅能在在课堂上传承机电学院教师严谨治学的优良传统,更在课外感受老师们在运动场上敢打敢拼、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此项活动是机电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

(耿梅/文 吴清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