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招生就业

首页  招生就业

机电学院本科毕业生协议书管理办法

日期:2015-03-16

一、协议书的发放、签约流程

到学办就业负责老师处找自己的协议书号——领取协议书并签字——确认协议书号码要一致——加盖学办公章——毕业生规范填写协议书——到大学就业办(行政楼420)盖章子——与用人单位签约——交给学办就业负责老师一份协议书(白色)。

二、协议书的规范填写要求

1、黑色碳素笔填写,自己要公正清晰可见;

2、涉及到的内容要填写完整,不能出现露填信息;

3、涉及到专业、民族、政治面貌等信息都要填详称,不得填写简称;

4、个人联系电话为必填信息;

5、具体填写模板见群共享。

三、关于协议书的几点补充说明

1、协议书每人一号、每人一份,不得遗失、更换,若在填写时有疑问,请咨询已签约的同学或者老师,不得乱填,否则,将不再补办协议书;

2、每个人的协议书包含4页(蓝色为推荐表、3份白色为协议书);

33份白色的协议书(简称三方协议),签约之后学生本人一份,交学办负责就业老师处老师一份(此份协议书将作为统计就业率,发放报到证、改派的重要依据),用人单位一份。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